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

晴天陰天雨天

這個題目的我當下的心情, 很複雜的說, 天恩在1/28日星期三晚突然發起高燒, 令我擔心透了, 反反覆覆的又高又低燒, 昨天拿了一天的假期陪伴她, 可是她整天都在哭,不食, 只顧扭計及哭, 有時真的又帶點灰心, 便秘後不願食東西,我真的要加倍努力了, 昨天塞了兩次肛讓她退燒, 想不塞, 但又害怕她繼續燒...唉
今天著老公去替她作一個流感測試,幸好是Negative,好彩! 但今次後, 我要更加小心, 要勤洗手, 因我帶她到衛生中心時她隨處摸, 但由於我沒有帶紙巾及洗手液, 加上太懶惰之故, 沒有替她洗手, 所以把自已嚇了整天, 下次為了避免同樣的情況發生, 最好就是先要做好的自己的部份, 未雨綢謀, 但不致令自己後悔及自責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